close

html模版《火鍋英雄》是徐崢起的片名!陳坤:我真的不自戀


網易娛樂3月27日報道 (文/葉彧彧 圖/偉子)將於4月1日上映的電影《火鍋英雄》於3月27日在京舉行首映禮,監制陳國富,導演楊慶,領銜主演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主創悉數出席。《火鍋英雄》被宣佈成為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之後,便受到廣泛的關註,從3月22日開始,全體主創便奔赴全國各地開啟“火鍋連鎖店”路演之旅。首映現場,秦昊愧疚道歉自己因為其他工作沒有參與到《火鍋英雄》路演,隨後便爆料:因為沒有參與路演還被導演“威脅”會減掉自己在影片裡面的鏡頭。

《火鍋英雄》首映禮現場,眾位主創現場分享拍攝故事,陳坤長時間淋泡冰水留下後遺癥,更爆料演趣事:因為我們是“顏值擔當”嘛,所以在西安的路演的時候有人喊’導演好帥’我就很納悶,我就把他帽子摘下來瞭,讓大傢看看他的真顏。白百何不用替身親身上陣,秦昊、喻恩泰為拍戲小傷不斷,楊慶大贊四位主演敬業程度令人動容。好口碑才是寶貴“真經”,眾位主創均表示希望這部帶著無限誠意的作品能得到觀眾們的認可和喜愛。

四主創cos西遊記師兄弟 陳坤“小公舉”上身

電影《火鍋英雄》舉辦全球首映發佈會,楊慶導演、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五位合夥人全陣容集結,公開影片中四人為錢而來的真實目的,現場還展示為完成“取金大計”而準備的各種裝備。

導演楊慶蟄伏七年終於磨得一劍,以傢鄉重慶為背景,刻畫瞭四個山城小人物——打麻將總是輸的陳坤、上班總被同事欺負的白百何、超級妻管嚴的秦昊、想出去闖闖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的“窩囊廢”喻恩泰。有趣的是,電影中四人的角色與《西遊記》中師徒四人正好一一對應,不止性格上有相似之處,團隊中的分工也相當吻合。首映禮現場主辦方用心準備瞭西遊記師徒四人cos面具,主持人讓四位主創帶著面具合影,陳坤“小公舉”上身:這樣都看不見我的臉瞭。

陳坤:我沒有角色那麼自戀 被喻恩泰“補刀”:鼻子長瞭

現場五位主創爆料合作起源,陳坤表示,“導演給我講故事的時候眼裡有光芒,劉波這個角色也吸引著我,我很尊重他,而且我跟劉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與他都是單親傢庭長大,如果我不是17、18歲來到北京可能也跟他現在一樣吧?其實做瞭某種很身體的共鳴,不過我生活裡面沒有劉波那麼的自戀……”陳坤話音還未落,便遭遇同組夥伴喻恩泰“補刀”:你沒有發現他說完這句話之後,鼻子長瞭嗎?

白百何大贊楊慶“是一個很有才的人,有許多天馬行空想法。”不過在接拍電影之前白百何爆料根本沒有見過導演:而是導演的經紀人來找我的,而且很奇怪第一個問題問的我就是‘你喜歡陳坤嗎?’我說我喜歡啊,然台中滴雞精推薦後他就跟我說’那你想跟陳坤合作嗎,劇本看一下’,然後這事兒就成瞭。

秦昊回憶起自己被楊慶的短片作品所驚艷,“這部戲從監制到導演到演員都是對的感覺。”喻恩泰表示最被打動的是因為自己的角色是個“有故事的人”。稍顯內向的楊慶導演現場難得剖白心跡,坦言集齊這樣理想的陣容十分不易,“他們就是我故事裡的那個人,我想不到還有誰更合適,雖然花瞭幾年時間才真正等到這個組合,但他們值得我等。”

導演楊慶爆料:《火鍋英雄》電影名字徐崢起的

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組成的“取金”團隊不隻是角色與西遊四人有所對應,戲裡戲外也可謂歷經瞭“九九八十一難”。其中最直觀的就是四人為瞭角色完全拋棄顏值和形象,而拳拳到肉、刀刀見血的動作戲更是讓演員們嘗盡苦頭。楊慶現場爆料陳坤在拍攝一場雨中重頭戲時,因為反復淋泡在冰水中寒氣太重甚至留下後遺癥,直到戲拍完瞭很久才緩解過來。滴雞精門市懷孕滴雞精

作為唯一的女主角,白百何沒有因為是女生而被區別對待,反而所有動作戲都親身上陣。不隻陳坤,拍戲時秦昊、喻恩泰也都是每天幹幹凈凈地來,帶著一身土或血收工,每天光是特效化妝就需要3、4個小時。三個男生在戲中有很大比例實打實的動作戲,劇組甚至專門開辟瞭健身房供演員們接受訓練,但演起戲來依然因為顧不上而小傷不斷。楊慶表示自己在片場常常被演員們的敬業所感動。不過四位演員對受傷都表示不以為意,“演好角色最重要“,因為“能回饋給觀眾的就是認真演戲”。

談到拍攝中最困難的部分,白百何、秦昊均表示是重慶方言,而本來具有語言優勢的陳坤透露,因為是重慶人自己反而面臨瞭演戲以來的最大挑戰,“我對現實題材中的小人物是有些恐懼的,如果不是17歲離開重慶,我可能現在就是劉波的狀態。我太熟悉劉波瞭,所以演起來很痛。”

除此之外,楊慶導演還爆料《火鍋英雄》這部電影的名字是好朋友徐崢跟自己一起聊天的時候想出來的:他確實很有才想出來這個名字,不過剛開始我沒有采納。幾位主創聽到也傻眼,“補刀小能手”喻恩泰:那您沒有在片子裡面給人傢署名聯合編劇什麼的嘛?

《火鍋英雄》不是類型片:怎麼定義都會片面

日前,《火鍋英雄》作為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受媒體和觀眾好評。全國路演開跑後,所到之處當地觀眾們熱情的支持猶如沸騰的火鍋,紛紛大贊《火鍋英雄》是國產片中驚喜之作,緊張而充滿張力的劇情中不乏笑點,鄭州路演站《火鍋英雄》更是博得瞭在場觀眾60次笑場,這種不同於傳統喜劇片的新幽默也被觀眾贊譽“深入肌理毫不造作”。眾位主創均表示:“真金易取,口碑難得,觀眾們的好口碑才是每一位電影人最想要取得的‘真經’。”白百何用“老湯慢品”來形容《火鍋英雄》,秦昊和喻恩泰表示希望觀眾們能從電影中感受到面對生活苦難的那種原生態的溫暖。


“生活裡的英雄都是互相救贖的,”楊慶表示,“這部電影想告訴觀眾,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但隻要堅守燕窩禮盒推薦著最初的善良,就是英雄。”近來眾位主創為電影宣傳馬不停蹄,陳坤表示:“希望像我們這樣一部觀影特別、類型特別、主創認真的電影可以收獲好成績,所以我不惜力,願意用各種機會宣傳它。”

首映禮當天,作為電影中的反派代表,王彥霖、李九霄、尹昉三位新人演員首次亮相表示支持。金牌監制陳國富導演也出席瞭首映發佈會,表示自己之所以會鼓勵楊慶導演完成這部電影,除瞭楊慶導演本身的才華,更是因為感受到他對自己傢鄉的無比熱愛,希望這部帶著所有主創們誠意的作品能得到觀眾們的認可和喜愛。

據悉,電影《火鍋英雄》將於2016年4月1日愚人節全國上畫。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黃丹露_NK6083



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xc132p7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